鱼﹌

Smile---

       就现在的我而言吧,觉得能照顾好自己就算不错了,就像一瓶微薄的氧气,没有力气去传输给别人了。

       突然很后悔以前说过的那些想要不在乎的话,因为感受过才发现如果有一天真的不在乎了,原来会比在乎更令我痛心难过——不在乎了,这颗心也不在了,是好是坏在我眼里会是同一个样子——也许这些都会是成长里的一道伤疤,对于我而言的,一道敏感脆弱的伤疤。

       可能会随着我经历的事越多慢慢的结痂,就算不会,血也已经流过,岁月总会带去一些疼痛。“时间是一剂良药”的确有它的道理,只是,我不喜欢以这样的方式去成熟。

       谢谢某些消极搀扶着我走过了那些一个人恐慌的日子,让我理解到很多,即使也让自己觉得像个异类。会一点一点强大,会慢慢告别依赖它给的安全感。

       更感谢的是迎接崭新明天的积极。

       好好生活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