鱼﹌

不再说谎 (Acoustic Version) - 林师杰

不再说谎 - 林师杰 
自己都解释不到 对你这感觉 
我每次很想倾诉 却变了说谎 
我怕我真的哭了 要对你假笑 
我怪我真心真意 却惯了假装 
从前如日复日错过 已想清楚~ 
行动是别要再怯懦~ 
别再故意地 将我感觉莫名地收起 
学会更努力 一格一格正能量储备 
能自信地 极平凡仍是美 
两个世界 可一起 
直接去说吧 将那黑布毅然地掀起 
让我奋勇地 当个主角剧情极细腻 
诚实告白 是无遮掩的美 
每个细节都惊喜 往那最初细说起~ 
木偶要说话 我有我感觉 
厌了再分饰 两个我太多 
我盼你终可 爱上那真我 
我盼仍能修补 有最甜美结果 
从前如日复日错过 已想清楚~ 
行动是别要再怯慌~ 
别再故意地 将我感觉莫名地收起 
学会更努力 一格一格正能量储备 
能自信地 极平凡仍是美 
两个世界 可一起 
直接去说吧 将那黑布毅然地掀起 
让我奋勇地 当个主角剧情极细腻 
诚实告白 内容不需隐秘 
我要对你花心机 以我最真去爱你 

评论
热度(2)